需要幫助?

02-2577-1500 客服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8:30

PI4 專業個別一至四人教學品牌加盟

連鎖的品牌優勢

1. 現今少子化的現象,台灣學生有七成都有參與補習的經驗,意味著補習已是另一種學習的管道。
2. 引進美式1對4互動小組指導,有別於一般團班教育。
3. 已有子公司之成功經驗。
4. 教育為百年大計-高穩定性產業。
5. 資本額低,有營業額才會產生人事、教材成本-負擔低、利潤高。

我們的專業輔導

1. 完整的教育訓練體制及專業指導員為您服務。
2.師資培訓、課程招生、財務管理,皆有完整SOP。
3.專員定期拜訪,協助班務管理和運作。
4.檢視班務問題,協助經營者達成目標。
5.以總部成功的經驗,用各種角度輔佐教室營業額成長。

針對想從事補教業相關工作的夥伴

我們認為有幾件事情必須先檢視:

1. 是否具有耐心

小組制上課的學生,有很大部份的學生是學習狀況有問題,在團班時無法立即獲得幫助,需要老師有耐心的重複講解,甚至於有各種方法來協助其理解,所以具有耐心是非常重要的。

2.是否具有觀察力

小組制教學中,須隨時注意學生的情況來調整其教學模式,老師要能了解學生的學習習慣與問題,再慢慢改善其錯誤的學習方法,要完成這一段過程,老師必須要先經由觀察來了解學生。

3.培養備課的習慣

在上課時是沒有時間備課的(上課時備課,因此沒注意到學生的問題,就失去了小班制應該有的優勢了);在上課前,老師要先做好備課的動作,讓課程順利進行且具有完整性。

4.良好的情緒管理

在教學的過程中,不論是遇到學習狀況差,或是不願意配合課程的學生,都應該先冷靜下來思考解決的方式,而不是使用情緒化的字眼去指責學生,如果無法解決,一定要去尋求班主任或其他老師的幫忙,還有即便事情能自行解決,事後也一定要跟班主任提起,讓下次在發生一樣狀況時,班主任能及時給予協助。





對台灣補教文化產業未來的觀察

補教業以往全科補習的時代,一班百人及一票到底保證班模式,讓學生家長和補教業者都認為划算值得,如今隨著出生率降低,少子化的衝擊,學校的班級及學生數也每年驟減的情況下,補教業市場逐年萎縮,許多以往看好補教業前景的業者,紛紛關門轉行,其中也不乏的知名補教業者。在市場經營環境已改變,學生數變少及教育體制改變的狀況下,補習班用這套一班百人及保證班模式現已不合時宜,這種經營模式,再做下去,一定是不敷成本。

有鑑於此,冠傑文教接下來的經營版圖規劃希望往精緻小組式教學為主軸,另外搭配遠距離教學 E-Learning雲端教室,進而能提供更完整詳盡的教育規劃,以及專業師資人才培訓—-設置選手村培訓人才,安排至各分校觀摩、訓練,也提供出國參訪日本拓人校,學習分享他人經驗,進而落實完成教育事業國際化、培育人才精緻化的理念。

加盟業者回饋


  相信還沒有「中學部」的班主任們,一定曾被家長們問過下面一句話:「你們何時開數學、作文班及國中部?」而我本人甚至被新問班家長說:「你們不是九年一貫的補習班,我不要!」這句話真是一記當頭棒喝。加上每年六月看到自己養大的小五、小六生,毫不留情的流向附近有「中學部」的同業時,那種鬱卒的心情真是不舒服一陣子。主任們,你們是否心有同感?一股不認輸的衝勁,促使我們決定要開「中學部」,不要再被嫌棄。

   既然決定要開「中學部」,接續的問題很簡單:「自己開還是找人合作加盟」?「自己開」摸索學習期較長,也是拿學生做實驗,這不僅違背我們的良知,也會累死我們自己!所以就選「找人合作加盟」才比較對得起家長的託付,而且應該比較容易成功。

  由於國ˋ高中補習班不像兒童美語,有所謂的「電視品牌」加持效應。因此,在尋找「中學部」的夥伴時,我們謹慎的研究了兩年的時間,終於碰到理念相近,也是連鎖班系的「冠傑」教育集團Class Pi4一起合作加盟成立「中學部」。服務內容涵蓋小學作文、小學數學、國中、高中、高職補習教育。

  Class Pi4有項與長頸鹿美語系統截然不同的窩心服務之處是:有老師時,ClassPi4幫忙訓練,不再額外收費;欠老師時,ClassPi4緊急幫你調人來暫頂一下,絕不會讓分校因人事問題而開天窗。自加盟合作以來,ClassPi4這點承諾都有做到,絕不是三個月甜蜜期一過就不管分校了。

  雖是中學領域的「新手」,但在冠傑集團扶持下,小學部家長仍選擇信任,因此今年六月,小五、小六生一個也沒流失。而且小六生全部直升中學部,其中一位還一次繳一年國一學雜費,做到肥水一滴都不再外流喔!真是驗證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現在,我們可以很自信的說:「長頸鹿美語桃子腳暨龍埔分校中學部,絕對是ClassPi4的『明日之星』!」

長頸鹿美語桃子腳分校暨龍埔分校
彭聖龍 James Bond

contact form

Mail Form

To
Subject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