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幫助?

02-2577-1500 客服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8:30

加盟專區 PI4

加盟業者回饋


  相信還沒有「中學部」的班主任們,一定曾被家長們問過下面一句話:「你們何時開數學、作文班及國中部?」而我本人甚至被新問班家長說:「你們不是九年一貫的補習班,我不要!」這句話真是一記當頭棒喝。加上每年六月看到自己養大的小五、小六生,毫不留情的流向附近有「中學部」的同業時,那種鬱卒的心情真是不舒服一陣子。主任們,你們是否心有同感?一股不認輸的衝勁,促使我們決定要開「中學部」,不要再被嫌棄。

   既然決定要開「中學部」,接續的問題很簡單:「自己開還是找人合作加盟」?「自己開」摸索學習期較長,也是拿學生做實驗,這不僅違背我們的良知,也會累死我們自己!所以就選「找人合作加盟」才比較對得起家長的託付,而且應該比較容易成功。

  由於國ˋ高中補習班不像兒童美語,有所謂的「電視品牌」加持效應。因此,在尋找「中學部」的夥伴時,我們謹慎的研究了兩年的時間,終於碰到理念相近,也是連鎖班系的「冠傑」教育集團Class Pi4一起合作加盟成立「中學部」。服務內容涵蓋小學作文、小學數學、國中、高中、高職補習教育。

  Class Pi4有項與長頸鹿美語系統截然不同的窩心服務之處是:有老師時,ClassPi4幫忙訓練,不再額外收費;欠老師時,ClassPi4緊急幫你調人來站頂一 下,絕不會讓分校因人事問題而開天窗。自加盟合作以來,ClassPi4這點承諾都有做到,絕不是三個月甜蜜期一過就不管分校了。

  雖是中學領域的「新手」,但在冠傑集團扶持下,小學部家長仍選擇信任,因此今年六月,小五、小六生一個也沒流失。而且小六生全部直升中學部,其中一位還一次繳一年國一學雜費,做到肥水一滴都不再外流喔!真是驗證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現在,我們可以很自信的說:「長頸鹿美語桃子腳暨龍埔分校中學部,絕對是ClassPi4的『明日之星』!」

長頸鹿美語桃子腳分校暨龍埔分校
彭聖龍 James Bond
20150716

加盟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