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幫助?

02-2577-1500 客服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8:30

加盟專區 台灣拓人教育事業

如果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你的孩子對學習充滿熱忱,你願不願意嘗試?
家長的心願,在「台灣拓人個別指導」得到實現
長期以升學為目的的教學方式,創造了最大的一批學習「無動力世代」,而要讓孩子重啟學習的熱情,除了教學方法,更重要的是辦學者對教學的熱忱。
不知不覺間一家家的「個別指導」補習班悄悄在台灣都市鄉鎮的街頭出現,以一對一或一對二精緻教育為號召。促成此教育風潮的舵手,就是來自日本的拓人株式會社,與台灣的康軒文教集團及冠傑教育集團攜手打造-「台灣拓人」這個獨領風騷的補教品牌。
前瞻眼光,掌握精緻教育趨勢
「全世界教育的趨勢,都是越來越主張個體差異化的教學。」冠傑教育集團總裁兼任台灣拓人總經理郭啟祥指出。台灣現階段的學校系統仍難以完全滿足每個孩子不同的需求,森林小學或是拓人這樣重視學生主體性的教育系統便成為實現差異化翻轉教育的所在。以拓人為例,便是透過與孩子一對一的深度互動,為他們找到真正的興趣與學習動力。
在康軒文教集團李萬吉董事長的發起與帶動下,開啟了台灣與日本三家公司的合作:結合了日本拓人個別指導的成熟系統、康軒完整的題庫,以及冠傑在補教事業在地營運的實務經驗,開啟了台灣拓人的事業。其實早在十幾年前,郭啟祥便已觀察到少子化的趨勢,和家長對於高品質教育的要求,開始引進美國的個案教學,將冠傑的團班改成一對四的小組教學。

加盟本部